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梦梦梦

昨晚我做了一个梦。我梦见他。好像这是第一次掉眼泪。那个梦感觉起来很正。梦里面讲的故事讲回我们以前忽略对方的时候。但是在梦里,我做的决定跟现在做的决定是不一样。到现在我做了那个决定是对吗?放下一切是对的吗?
梦里,是他的朋友讲了东西过后我才主动打电话给他。虽然那时候他讲他没空但是他讲他会打回给我。然后我就醒了 =.=
为是么不开心的东西要找我?我已经够烦了!现在我会把我的烦恼转去运动。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怕多一下子我就会慢慢的放弃了〜如果发生这样的话我就死定了因为我会转会吃的方向!!我的运动就白费哈哈哈!




No comments: